十八而志·乘风破浪--看​恒力安徽公司2024年团年盛典精彩现场!

2024-01-07 22:00    发布者:恒力检测

一帆风顺,龙腾四海

玉免欢歌辞旧岁,金龙起舞迎新春

1月7日晚,恒力安徽公司2024年团年盛典在合肥滨湖富茂大饭店盛大举行。总部部分职工及全国各地负责人齐聚一堂,与安徽公司的家人们共同庆祝这一幸福时刻。

在这个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时代,安徽人力资源部的开场舞,展示出青春的活力与创造力,同时也让我们以这热情的舞步,开启了2024年安徽公司的舞台!

恒力大家长吴光辉为本次盛典致辞,吴董向全体恒力人在2023年的付出表示感谢,向年会到场的嘉宾、合作伙伴及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。“十八年,从无到有,恒力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恒力人的辛勤付出,大家都是了不起的人!”吴董鼓励的话语,让全场家人收获满满力量。

十八年春秋的更替,十八载辛勤的努力,铸就了今天的恒力,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恒力人!现场为十年、十五年、十八年始终陪伴,与恒力风雨同舟的家人们颁发功勋奖,感谢他们的付出和拼搏,感谢他们的一路同行。星光不负赶路人,向榜样看齐!

团结是我们最大的底气。家人们共同举杯,感恩过去,庆贺未来。18年的众志成城,有了今天的恒力,让我们举杯欢庆,期待未来我们继续携手,再创新辉煌!

当然,在这次盛典中肯定少不了节目。多才多艺的安徽小伙伴精心准备、刻苦排练,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,也将现场氛围烘托到了极致。

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,家人们兴奋地期待着幸运降临,笑容绽放在家人们的脸上。每到抽奖环节,欢呼的叫声一浪高过一浪,抽到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新的一年步步高升好运不停!

盛典最后,全场齐声欢唱,为更美好的明天加油打气,为这个美好的时刻留下深刻的回忆!